锦户亮,薛八一,周深,搞南波万不搞南泥湾(不是)柯南(新兰赤安)见不得人间不平事,喜欢我就给我钱吧~

当我喜欢哈利波特的时候,为了哈利波特看完了所有的电影,为了哈利波特我会去学英语去查咒语查语源,去买英文原著,去喜欢英国的演员,然而他嘲讽我幼稚,天天想着乱七八糟的东西天马行空,想的东西不实际,崇洋媚外,否定了我的一切爱,给了我沉重的打击。后来我对英语失去了兴趣,喜欢上了日漫动画杰尼斯,激起了我想去日本留学的欲望,他先是同意了我的想法却转身把我骗去了北京学雅思送去了英国留学……我说我不喜欢管理想学教育和语言,我想当老师不想搞管理,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没有管理能力。他嘲讽我你当老师不是去误人子弟?!再然后……我失去了未来的目标,是的,从小到大他对我的除了否定就是否定,我所想的从来没有赞同和鼓励……我对未来的规划这还有个p的意义!?这根本不会有我想要的未来……真的是傀儡,这么多年了我还是一个这样的感觉,他养我真的是养我,养一个符合他设定好的路线的孩子,从小到大,上什么学,学什么,该怎么走,工作做什么,他都一手计划好了,我只要按照他的计划过就行了,然后再过几年按他的计划找个人结婚生小孩过着这种无聊的生活……甚至结婚对象都没办法自由,必须符合他的条件,真的是bullshit!




他总是口口声声说为我做了很多



我不否认他真的为我做了很多



换句话来说我能有现在还得感谢他



但是……



现在的我

不是我想要的我




我什么能力


我能做什么


我不会做什么


我喜欢什么


我梦想着去做什么


这都是我自己才会知道的



从来不会


尊重我的想法

和我的决定


所以我讨厌这种男性…




sad,but true.

I have to face it.


まじで死にたい

未来なんでいない

评论

© Umi酱不吃番茄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