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户亮,薛八一,周深,搞南波万不搞南泥湾(不是)柯南(新兰赤安)见不得人间不平事,喜欢我就给我钱吧~

emmmmm是时代变了,我就是许久没看狄芳文了,毕竟当年神狄系列续文就主狄芳的写得较好,我记得当年中二的我天天泡在狄芳吧看文,那时候狄芳这两个字还只是代表着狄大人和元小芳的类似于父子情的相知相守。几年过去,我想在lofter上找篇狄芳看看,点进tag哇塞这么多写续的嘛?点进文一看……不好意思打扰了【说真的,虽然我退坑很多年了甚至对zzj粉转黑了,我还是觉得神狄是比较好的作品(仅限于前两部)然后我也至今认为,所有使用李元芳(狄仁杰的助手这一角色)或者以元芳为原型的角色都该给老钱交版权费x历史上是没有李元芳这一号人的,是老钱为了他兄弟张子健写的这个角色,换句话来说就是给zzj量身定制的角色x你说这种原创的角色出了名被拿去各种衍生,不应该交点版权费吗?然后现在的狄芳竟然腐了……emmm还是感慨一下没有守住最后的净土……算了就这样去吧,神狄系列做出彩了之后破事太多了,怀念以前坛子还在大家一起交流的日子

评论(4)
热度(4)

© Umi酱不吃番茄酱 | Powered by LOFTER